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市政协副主席唐浩漩一行对市文化和旅游局就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021-08-11 16:16:16 点击: 字体:[ ]



8月10日,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唐浩漩带领由部分政协委员、市政协相关专委会、市政府办公室督查专员组成的督办组对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委员提出的《关于扶持文化产业发展的提案》进行督办,本次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提案督办。市文旅局副局长金小平参加督办。

市政协督办组实地察看了兰州老街建设运营情况和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文旅局的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与会政协委员从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加强人才培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丰富景区文化内涵、开发市内一日游二日游旅游产品等方面,提出了高屋建瓴的意见和建议。

唐浩漩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工作,他指出:提案政治站位高,办理质量高,重视程度高;承办单位推进提案落实见效,发展意识强;出台政策措施,服务意识强;整合资源,激活动能,提升产业发展质量,成效显著。

唐浩漩副主席提出六点建议,做大做强做优文化旅游产业。一是结构布局要再优化;二是总体实力要再增强;三是基础设施要再完善;四是资源整合要再优化;五是文旅融合要再升华;六是推介宣传要再加强。

                         供稿: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