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西固区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兰州华奥全球商品直销中心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进展及运营情况

2021-07-09 14:45:16 点击: 字体:[ ]

 

7月7日,西固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兰州华奥全球商品直销中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兰州华奥全球商品直销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单位负责人关于兰州华奥全球商品直销中心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进展和综合运营情况介绍,并召开了协商座谈会。

视察组针对该项目存在的资金周转不畅、手续办理滞后和征拆进度缓慢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大征拆力度。按照项目团队管理办法,要实施县级领导挂帅、相关部门分片包抓的模式,强力推进二期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一步熟化土地,有效保障项目用地资源,为推进项目建设和提升城市品位形象腾挪发展空间。二是要加快手续办理。结合“放管服”改革,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职能、提高服务水平,立足实际,梳理部门权责清单,充分发挥“多规合一”平台网上办理优势,全面压缩联审联批时限,及时督促和帮助企业完成项目手续办理工作,做到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靠实各方责任。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计划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全面掌握进度,支持企业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问题,有效控制项目风险,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全力保证项目尽快破土动工,早日投产达效。

                            西固区政协:曾立玺   张红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