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在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2021-07-07 14:46:49 点击: 字体:[ ]

 

7月5日下午,兰州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宏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我们党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时代宣言。

 李宏亚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的比较中,充满信心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努力。要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底气。要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更加坚定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要集中精力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与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好专题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反映、提案办理等工作,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机关各支部党员还围绕学习讲话精神、履行职责使命、发挥党员作用进行讨论交流。                                   

供稿:办公室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