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其他活动

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1-07-05 16:39:43 点击: 字体:[ ]

7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作了交流发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李克强总理有关批示精神,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调研我市宗教界“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时的讲话。

李宏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政协机关是党领导的政治机关,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通过把好“入口”、搞好培训、加强管理、建立退出机制,切实提高履职水平。要充分发挥政协作用,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持续扩大兰州“朋友圈”,在尊重多样性中寻求一致性,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广泛汇聚发展合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