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李宏亚督导网格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2021-07-28 15:58:00 点击: 字体:[ ]

7月27日,市政协主席李宏亚深入安宁区网格点,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市政协秘书长敬国华一同参加。

李宏亚先后来到北京八中(兰州分校)项目;孔家崖街道阳明巷、党建主题小公园;银滩路街道银滩路社区、营门滩社区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背街小巷整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点位巩固提升情况。


李宏亚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对标文明城市标准,补齐短板弱项,加强薄弱环节,将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全力攻坚突破,聚焦背街小巷、项目工地、垃圾分类、交通秩序等重难点问题,全面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要探索将信访、安全、防汛等单项工作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形成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全面开花的工作格局。要注重举一反三,全面自查自纠,注重“面子”更要抓起“里子”,健全常态管理机制。要善于调动好、发挥好辖区内各单位力量,发动多方力量,充分整合资源,齐心协力解决难点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宣传出去,扩大群众知晓度和参与率,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要引导群众增强文明意识,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标准和文明规范,鼓励群众发挥城市主人翁的作用,积极加入到这项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志愿者示范带头作用,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