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西固区政协与区人大联合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21-07-28 16:03:34 点击: 字体:[ ]


7月26日下午,西固区政协与区人大联合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经济学教授、中国文化名家、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首批入选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享受专家、决策咨询首席专家李含琳教授作了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讲座。

李含琳教授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主题与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历史演变、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特色、中国共产党100年的三大挑战、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六个成功模式、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和贯彻落实等七个方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精彩讲解和详细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要主动担当作为,服务中心大局,始终坚持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为战略指引,不断增强奋力追赶超越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着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西固区政协:曾立玺 秦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