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兰州市政协督查指导安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7-28 16:02:01 点击: 字体:[ ]

 

7月27日上午,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刘怀君带领市政协社法委成员,来我区督察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复检工作。安宁区政协副主席尚亚林一同督导。

刘怀君一行深入到刘家堡街道太和社区和沙井驿街道景宜家园社区,详细查看和了解街道、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复检工作情况,对街道、社区所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以基层党建工作为统领,将创建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安排,融合开展,长期坚持;二是要认真总结以往创建工作的好的经验,巩固成绩,稳步推进,在制度化、常态化方面再下深功夫;三是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好现有的各种资源(单位和个人),进一步营造氛围,形成合力,组织开展各种群众喜闻乐见、方便参与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不断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努力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素养和整个城市文明品位;四是要加强工作队伍建设(特别是志愿者队伍),在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发挥好他们的独特作用,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持久,更加扎实富有成效。

    供稿:安宁区政协   卢小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