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常委会会议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2021-07-26 16:05:12 点击: 字体:[ ]

7月23日,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尤占海、刘怀君、雒泽民、唐浩漩,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位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观摩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加强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的建议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李宏亚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引导全市政协委员、政协各组成单位成员、政协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进一步提高站位、细化措施、加强监督、靠实责任,确保政协换届工作有序进行。要充分运用政协优势,在讲好兰州民族团结故事、汇聚起民族团结合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平台、发挥少数民族界别和代表人士作用等方面继续发力,持续助推民族团结进步。要认真履行政协职责,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高质量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提案督办、社情民意、文史资料、意识形态、理论研究等,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