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红古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1 15:46:31 点击: 字体:[ ]

 

红古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0日,红古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协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张一民同志、张忠俊同志和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东星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报告了政协机关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依次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就自身学习中发现的不足查找了差距、进行了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互相进行了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组织的激昂而不失严肃,充满了热烈的气氛。

颜东星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把百年党史所蕴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针对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深入调查研究,集思广益,为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张力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