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尊崇军人 关爱军人

市政协视察调研我市《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情况

2021-07-19 16:53:42 点击: 字体:[ ]

7月15日至16日,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刘怀君带领市政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皋兰县双拥广场、弘毅酒店军人驿站、石洞镇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榆中县夏官营金苹果驾校技能培训点、老家浪街项目孵化基地、红色基地张一悟纪念馆、兴隆山烈士陵园;兰州市军供站,城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兰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视察了《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视察组强调,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应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持续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贯彻实施。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贯彻实施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举措,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地生根。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要为《保障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准确掌握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认真把脉学习宣传贯彻中的重难点问题,注意在工作中形成合力,有力推动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高质量落实。三是发挥社会力量共同推进工作。退役军人工作涉及面广、千头万绪,面对这样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要树立系统思维,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发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类群体共同做好这项工作。四是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工作。退役军人工作只有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才能做出真感情办实事,要始终突出“尊崇和关爱”,紧盯广大退役军人现实需求抓服务搞保障,用真情打动退役军人、用行动赢得人心。

                                供稿:社会与法制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