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党派团体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积极参加省委会“绘同心农工情.颂百年华诞梦”书画摄影展

2021-07-15 15:25:28 点击: 字体:[ ]

 

7月13日,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绘同心农工情.颂百年华诞梦”书画摄影展在甘肃艺术馆开幕。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张彦凌,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出席开幕式。

此次书画摄影展是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展出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艺术性强。其中,农工党兰州市委会陶积福、赵吉庆、马元、王振华、连海平、张彤、李毅、王晓岗等党员的书法、绘画、摄影共9幅作品入选参展。这些作品,以特有的艺术形式把农工党党员对党的热爱和忠诚融入到艺术作品里,有的气势磅礴,有的精致细腻,有的天真率性,有的灵秀隽永,每一幅都是精品佳作。在他们的字里行间、镜头之中以及丹青墨迹之上,无不浸透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浸润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展现了奋发向上、建功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立足新时代新目标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不断开创新局面书写华彩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各基层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参观了此次展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