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安宁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2021-07-15 15:27:17 点击: 字体:[ ]

 

7月13日,按照区直机关工委要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三季度党员大会,会上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后,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备受鼓舞、热血沸腾。

大家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百年;深刻认识伟大的建党精神,是千千万万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锻造而成的,是党性之本、修身之本、精神之源、力量之源。大家表示要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姿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落实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之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要立足政协岗位,牢牢把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中心环节,为发展谋良策、为履职搭平台、为百姓抱薪火、为时代谱新篇。

            供稿:安宁区政协 卢小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