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红古区政协开展“全区应急管理工作情况”调研和“海石湾、窑街两个污水处理厂一级A改造提标工程”视察活动

2021-07-15 15:26:20 点击: 字体:[ ]

 

为了解全区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海石湾、窑街两个污水处理厂一级A改造提标工程进展情况,更好地服务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7月13日,区政协副主席安永学、齐向东、宋全增、杨斌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人员组成调研视察组,进行实地调研和视察,并就相关内容开展协商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在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区住建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前往华龙街道办事处、区消防大队、方大炭素公司、海石湾污水处理厂、窑街污水处理厂等单位,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就我区应急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和运行情况、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区应急管理指挥中心筹建工作、应急管理装备物资配备等情况和海石湾、窑街两个污水处理厂一级A改造提标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汇报。区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等单位分别就全区应急管理工作相关情况及海石湾、窑街两个污水处理厂一级A改造提标工程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委员们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马迎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