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榆中县政协组织开展委员界别活动——观摩全县交通改造提升工程

2021-07-13 15:47:00 点击: 字体:[ ]


 

7月7日, 榆中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开展界别活动,组织中共界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对全县的道路交通提升改造重点工程进行了观摩。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榆定路建设情况和环城东路、纬七路城市道路小双路通行情况,观摩了榆小路的拓宽整修工程、浪街彩色旅游通道,现场了解了312改道清傅公路项目情况和建设进展情况。

委员们高度肯定了全县城市道路和乡村道路建设成绩,全县的道路建设实现了大提升,截至目前乡村道路建成2500公里,城市道路建成60公里,为脱贫攻坚和城市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榆定路1-2标段今年年底发挥作用,为进城出城又开辟了一条通道,清傅公路在积极协调下建设双向六车道,建成后将进一步解决全县交通拥堵现状,为生态创新城的建设及乡村振兴提供动力。

同时,委员们就进一步完善交通设施,保障道路安全,打通榆中高铁站站前道路与小双路,使其并网,方便群众出行,最大限度地发挥效益提出了意见建议。 

                         供稿:榆中县政协办公室   薛立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