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活动
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增强干事业的信心

兰州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2021-07-01 17:30:21 点击: 字体:[ ]

 

7月1日上午,兰州市政协机关的干部职工早早来到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之际,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奋勇向前。要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不忘身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工作作风,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以奋发向上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带领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始终把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协商议政,瞄准深化改革发展的痛点堵点、事关群众利益的热点难点,开展调研视察和民主监督,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充分运用同心同向的政治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平等协商的民主优势、凝心聚力的团结优势、联系广泛的界别优势,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能力水平,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履职工作的治理效能,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为兰州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市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