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政协文苑
“百年华章·风雨同舟”

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开展

2021-07-01 16:46:22 点击: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市政协在甘肃美术馆隆重举办“百年华章·风雨同舟”书法美术作品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市政府副市长杨平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展览用半年时间精心组织,省市书协、美协、画院等单位给予了大力帮助和支持;展出邵灵、韦自强、李葆竹、杨国光、王骁勇等书画家作品170余幅,中国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张改琴题写了书法美术展展标。在随后的书画笔会现场,书画艺术家们挥笔疾书,浓情泼墨,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寄托着书画家们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作品展是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兰州市政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展出的书画作品,幅幅精品,饱含赤子之情;件件力作,尽抒报国之志。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书法与绘画相得益彰,从不同侧面生动呈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本次书法美术作品展活动,展现出了广大政协委员、书画艺术家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风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