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其他活动
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政协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1-06-07 15:52:36 点击: 字体:[ ]

6月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国安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省党委国安委主任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要求;传达学习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会议纪要及其他相关精神;传达学习尹弘同志在省政协机关调研座谈时的讲话。

李宏亚强调,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意识形态、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现场观摩会、筹备换届等各项工作。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和维护者。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绷牢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面堵上安全漏洞。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开展协商议政,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