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党建工作
共驻共建共庆建党百年 同心同向同力服务群众

兰州市政协机关与张掖路街道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共驻共建活动

2021-06-28 16:45:26 点击: 字体:[ ]

 

6月24日,市政协机关与张掖路街道共同举办“凝心百年诉党情 聚力共迎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建联建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共驻共建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活动前,积极与街道沟通,了解活动及基层干部群众需求,安排机关文艺骨干提前选定节目、精心排练、做好准备,在活动中表演了《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独唱节目,赢得了在场群众的热烈掌声。活动中,市政协机关还与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党委签订了基层党建“契约化”共建协议书,参加了“百手共筑红船情”活动,粘贴红船浮绘,传承和发扬红船精神。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机关与共驻共建街道及社区的联系,对于更好地开展共驻共建、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机关积极与单位所在辖区张掖路街道及山字石社区主动联系,树立服务群众的理念,深入推进共驻共建,指导街道社区建立完善协商议事机构,组织委员深入社区开展协商活动,并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征集、满足群众“微心愿”,助力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市政协机关获得“磐石”志愿服务队称号。下一步,将按照“学史力行”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共驻共建要求,按照市政协“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安排,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重点,集中力量为群众办一批实事,展示政协党员的良好形象,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供稿:市政协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