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活动
广泛凝聚共识 强化责任担当

市政协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1-06-25 14:52:40 点击: 字体:[ ]


6月2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作开班辅导。

李宏亚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史、人民政协史、兰州政协的历史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历程,并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最新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对于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启发教育作用。

据了解,市政协党组本次读书班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书目;学习省委书记尹弘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市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精神。读书班主要通过讲党课、观看红色电影、邀请专家学者专题辅导、组织党员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为主题进行交流研讨等具体形式开展。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课程安排,自觉主动参加各项活动,静下来、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