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党建工作
唱红歌 颂党恩 抒真情 跟党走

兰州市政协机关参加全市直属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2021-06-23 17:14:47 点击: 字体:[ ]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在灵动的钢琴伴奏下,深情的歌声飘荡在兰州音乐厅。6月22日下午,由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第三场继续举行,兰州市政协机关和全市数十支由市直机关各单位干部职工组成的合唱队登台献唱,用优美的歌声为党庆生。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兰州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张英老师的专业指导下,一遍遍纠正音准,一遍遍排练、合练。

一次次的排练打磨,只为舞台上更完美的呈现。经过一个多月的排练,在今天的聚光灯下,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深情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不会忘记》两首曲目,大家精神饱满、满怀深情,用歌声传情,用曲目达意,以此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市政协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唱红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体现,大家既可以在歌声中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黑暗中前行,在风雨中奋进的丰功伟绩,又能用歌曲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市政协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