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学党史 强使命 践初心

西固区政协副主席王有祥深入联系点讲专题党课

2021-06-18 14:43:47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6月16日,西固区政协副主席王有祥深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点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局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等60多名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100年的峥嵘岁月,100年的春华秋实,中国共产党始终作为我们的中流砥柱见证着这段光辉的岁月。王有祥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对党的领导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从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如何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为切入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史,以及在基础产业、区域发展、国际合作、科学教育事业等各方面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大家要做一个有政治理想的人、一个有能力的人、一个努力奋斗的人、一个有担当的人。

王有祥强调指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持续营造好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转化为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开局的成效,以高昂的斗志、坚定的信心、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西固区政协:曾立玺   李继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