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榆中县政协组织委员调研县教育园区和县第一人民医院建设情况

2021-06-18 14:40:24 点击: 字体:[ ]

 

6月11日,榆中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调研县教育园区和县第一人民医院建设运行情况,县教育局、县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参加协商座谈会。

委员们实地调研了县教育园区和县第一人民医院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与项目承建单位详细了解了施工保障、功能片区规划、建设资金投入等情况。县教育园区项目建设和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是县上重点民生工程,委员们认为,上学、看病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焦点,事关百姓福祉,要把为民兴办实事办好办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工并交付使用,让群众满意认可。

在座谈会上,县教育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汇报了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委员们围绕建设运行积极建言献策,一是建议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施工保障,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做好各个施工环节的无缝衔接,加强施工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建设项目顺利、按期、高质量完工并投入使用;二是围绕建成后如何高质量运行,做好园区办学和医院运行筹备工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在人才引进储备、管理团队组建、基础设备购置等方面及早谋划准备;三是建议主动对接国家和省市项目,多渠道争取资金,健全经费投入保障机制。 

                         供稿:榆中县政协办公室   薛立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