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021-06-15 15:06:22 点击: 字体:[ ]

6月11日,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滕耀文一行对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就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委员提出的《关于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深化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建军,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雷泉及市政府办公室相关同志一同参加了督导检查。

市政协督办组实地视察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城关区政务服务中心,并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会上,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建军,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雷泉分别详细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刘胜等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对提案办理表示十分满意。


滕耀文强调,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推向纵深的关键环节,事关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升招商引资质量的进展,同时对便利群众办事创业,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大数据管理局对提案的办理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对提案单位所提意见建议都有好的回应,办理质量和效果比较好。对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以推进“五简五办五集成”为核心,以开展“八大行动”为路径,以打造专业匠心、服务贴心、环境舒心、办事省心、群众暖心的“五心级”“小兰之家”为目标,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应用工作,努力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一网通办”“网上好办”的举措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加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回应时代呼声和群众诉求,继续优特色、提效能;二是要盯牢抓实重点任务,将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三是要优化作风建设,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四是要强化协同联动,形成上下协同贯通的合力,共同推进兰州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邵华,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王永岭,市政府办公室督查专员石占茂,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魏万宏,市政协常委、市民盟副主委刘胜,市政协委员樊惠蕊、王琳、杨涛等一同参加督办。

供稿:提案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