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西固区政协副主席马国强深入联系点讲专题党课

2021-06-15 15:23:39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0日下午,西固区政协副主席马国强深入区卫健局等联系点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区卫健系统党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党员40余人聆听了党课。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马国强通过对思想理论的引导和启发,全面梳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并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强大组织能力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真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明史奋进,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马国强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奋进力量、把握发展大势,努力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尤其是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从理论升华、思想感悟、践行履职上体现实际成效,解决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供稿:西固区政协:曾立玺 李广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