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红古区政协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2021-06-15 15:22:54 点击: 字体:[ ]

近期,红古区政协党组成员分别赴花庄镇苏家寺村党支部、花庄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红古区绿源非公有制企业联合党支部、海石湾民办医疗卫生机构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同时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通过听取党建汇报、查看党建资料、分析党建问题等形式对各联系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区政协党组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史专题宣讲的要求,围绕为什么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结合不同听众的接受习惯,认真备课,精心准备,开展了个性化、多题材、制定式的宣讲,把讲党史、讲道理、讲故事结合起来,与大家一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的百年历史。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旨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在奋发有为中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学习成果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在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供稿:红古区政协  邱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