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党建工作
看红展学党史 悟思想提境界

市政协机关各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红色展览

2021-06-11 12:56:43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利用各类展览等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近日,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参观红色展览,学习党史知识,接受红色精神洗礼,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

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甘肃省博物馆,参观“红色甘肃”展览。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下,通过参观历史图片、党史资料、革命文物、历史文物等,感受了革命先辈们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深入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甘肃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共御外侮、争取解放、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筚路蓝缕·百年芳华”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图片展,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及解说文字,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走过的发展历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和汲取了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大家表示,通过参观红色展览,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崇高品格,经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好新时代政协职责,全力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