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视察调研

市政协调研乡村旅游业发展情况

2021-06-11 15:18:53 点击: 字体:[ ]


 

6月10日、11日、16日,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唐浩璇带领部分政协委员组成调研组,分别前往永登县树屏镇龙王池村、树屏小镇,榆中县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栖云田园小镇和花间田、老家浪街景区,皋兰县什川镇上车村陶园一条街和民俗一条街、甘肃长征文化旅游纪念馆及智慧数字IP运营中心项目,实地调研兰州乡村旅游业发展情况、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新冠疫情对我市乡村旅游业的影响。政协委员针对后疫情时代如何发展兰州乡村旅游业提出了思路和对策。 

政协委员建议,乡村旅游产业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和重要途径,要坚持“点、线、面、片”相结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把乡村旅游发展做成惠及民生的好事实事,帮助群众增收致富;借鉴外地经验,大力实施旅游开发项目,广泛吸纳社会资金和社会力量参与。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