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党派团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民建会员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2021-06-10 15:50:27 点击: 字体:[ ]

 

6月7日,由民建甘肃省委主办、民建兰州市委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建会员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兰州美术馆隆重开幕。近百名会员参加了此次书画摄影展开幕式。

民建甘肃省委主委宁崇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委会副主委杨小燕主持开幕式。省政协办公厅、省委统战部,省市两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应邀参加。民建兰州市委会主委王卫东介绍了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具体筹备情况。会员杜喜俊代表作品参展书画家发言。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为期3天,共征集到全省民建会员120余幅作品,其中书画作品91幅,摄影作品31幅,油画2幅。参展作品作者中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入选作品寓意深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品味高雅,充分展示了民建会员爱党、爱会的深厚情怀和会员的精神风貌、艺术才干,生动体现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协力共筑中国梦的责任担当,充分表达了全省民建书画摄影艺术家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切祝福。

 

                        供稿:市民建办公室 华永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