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发扬长征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安宁区政协机关支部在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0 15:55:09 点击: 字体:[ ]


 6月3日,安宁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沃土”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及部分党员委员赴会宁县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开展纪念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位于会宁县城的红军会宁会师旧址,是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胜利会师而扩建的革命遗址。1936年10月,经过艰苦卓绝的长途跋涉和无数次的生死考验,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会宁胜利会师,标志着举世闻名的红军长征胜利结束。在活动中,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瞻仰了红军会师楼,在红军会师纪念塔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走进会宁长征胜利纪念馆,通过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雨的珍贵史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长征精神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是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宁贡献政协力量。 

                        供稿:安宁区政协 卢小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