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社情民意

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建设兰州市城市高架路的建议

2021-05-19 14:56:58 点击: 字体:[ ]

                                

随着兰州市机动车辆大幅增加,在高峰时段及节假日,车辆出行拥堵的问题仍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究其原因,道路建设滞后,特别是作为省会城市,没有城市高架路,大部分路口为平交路口,是造成车行交通拥堵的主要原因。为彻底缓解城市内交通拥堵状况,建设城市高架路十分必要。建议:

1.建设东起东岗,经东岗路、庆阳路、西津路方向,西至西固的高架路。

2.沿南河路、南滨河路建设高架路。

3.沿北滨河路建设高架路。

4.沿南环路建设高架路。在五星坪留出立交出口连接兰州南出口的高速路。

5.在重要的路口建设南北向的立交桥连通上述四条东西向高架路。

6.分别在东岗和西固建设立交枢纽,贯通上述四条高架。

7.在北滨河路高架和南环路高架留出充足的出口,连通南北绕城高速,方便城内车辆迅速出城。

8.以上项目统一规划,按迫切程度、资金状况依次分步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