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政协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2021-05-11 10:11:33 点击: 字体:[ ]


5月7日上午,政协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高佑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和区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有力推动工作要点落实落地。坚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工作就聚焦到哪里、跟进到哪里”,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战略目标和任务,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加强协商,持续深化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大政协领导和专委会的下沉力度,通过经常性督导和具体参加协商议事活动,有效指导各协商议事会开展工作,不断激发和调动政协委员参与协商议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明确主题,积极筹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七一”前夕,开展党史主题的优秀书法作品展览展示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基础。

区政协副主席郎巧莉、季霞、黄启明、王正相、魏政国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副书记、委员工作站站长,区政协机关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供稿:七里河区政协    李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