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以测促学 以考验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兰州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2021-05-10 10:27:25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5月8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这次测试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试题内容以“四史”为主,以闭卷的形式进行。考试现场井然有序,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严肃的态度认真答题,展现了市政协机关干部严明的组织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测试,机关党员对个人学习的效果进行了检验,对已经掌握的党史应知应会知识点进行了重温和复习,对尚未熟练掌握的知识及时进行了查缺补漏,达到了以测促学、以考验学、以学促知的目的。

测试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这次党史知识测试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党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努力为群众办实事,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