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社情民意

民盟兰州市委员会:关于补建银滩大桥北侧人行步梯的建议

2021-04-06 15:20:14 点击: 字体:[ ]

 

银滩大桥建成于上世纪九十年代,连接着七里河区和安宁区。同时,该桥处于黄河百里风情线的黄金位置,目前,桥南有黄河楼、兰州老街、甘肃简牍博物馆等重要景点,桥北有湿地公园、伏羲女娲雕像、华夏人文始祖园等景区。

该桥在七里河区一侧有两个人行步梯与南滨河路接驳,市民和游客过桥后可以很方便地进入风情线游览。但该桥在安宁区一侧没有人行步梯与北滨河路接驳,市民和游客过桥后不能马上下到北滨河路及沿线景点游览,只能朝着兰州海关方向一直走到盛达公馆售房部方可横穿马路下桥,再折返到北滨河路。这样不仅增加步行距离,影响出行旅游体验,而且增加交通安全隐患。

我市即将进入旅游黄金期,为打通银滩桥两岸旅游小循环、满足市民和游客出行需要、提升城市品质和文旅体验,建议补建银滩大桥北侧步梯。( 薛蒙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