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慰问宗教界和少数民族代表

2021-04-29 14:30:08 点击: 字体:[ ]

    

4月28日,在尔德节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副主席张永财走访了我市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和少数民族团体,慰问宗教界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市政协秘书长敬国华一同参加慰问。


李宏亚先后走访了闵家桥清真寺、桥门清真寺、西关清真寺、灵明堂拱北等宗教活动场所,分别看望了市政协副主席苏广林,市政协委员张真虎、马忠以及其他少数民族人士。每到一处,李宏亚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少数民族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

李宏亚强调,近年来,我市宗教界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民族宗教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顾大局、识大体,在脱贫攻坚、小康建设、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方面贡献了力量。尤其是宗教界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按照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带领信教群众积极参与经济建设,自觉维护社会稳定,为民族团结进步作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今后,希望广大宗教界人士继续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光荣传统,讲政治、顾大局,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经济发展的大好局面,齐心协力,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出力;也希望宗教界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一如既往发挥作用,引导和带领广大信教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