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省、市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2021-04-28 15:51:09 点击: 字体:[ ]

4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唐浩漩带领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到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进行工作交流座谈。

会上,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张效林、市政协副主席唐浩漩相互交流了各自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双方交流了各自编印的文史资料《甘肃70年建设改革发展纪事》《兰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对兰州市政协编印的《兰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此书是全省政协系统首本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文史资料。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在视察调研、委员界别活动等方面加强交流、通力合作,充分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功能,努力开创文化文史工作新局面。 

供稿: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