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使命在心 职责在肩

政协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4-28 16:01:38 点击: 字体:[ ]

4月28日上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区政府会议厅胜利闭幕。

区委书记芮文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孙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元平,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海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查永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长霖,区委常委、副区长杨荣广,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谢宏胜,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柳青,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肖矛,区委常委、副区长赵锁成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高佑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副主席黄启明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作的《关于政协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同时,会议向区政府移交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期间的提案并签订了提案交办书。本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25件,其中立案91件。

魏政国同志当选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指出,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紧扣事关全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大事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直抒胸臆,坦诚建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取得了丰硕的议政成果。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赋予新的使命,新的征程期待新的作为。我们一定要筑信念之基,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凝聚新共识;要履政协之职,在推动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下务实之功,在践行协商民主上开创新局面;要尽为民之责,在增进群众福祉上做出新贡献;要树卓越之标,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呈现新气象。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职责使命、发挥独特优势、广泛凝聚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工作部署上来,主动服务中心,广泛凝聚人心,始终不忘初心,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供稿:七里河区政协: 李江  刘燕  冯成斌  张芮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