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红古区政协举办2021年度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04-28 15:59:30 点击: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回顾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4月25日,红古区政协在区文体中心举办2021年度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政协兰州市红古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及区政协机关干部150余人参会。

培训班邀请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主任王旺祥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方面的专题辅导,王教授向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基本脉络,中国共产党历史基本经验,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个方面,系统、清晰、全面梳理了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形象生动、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大家更加全面掌握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另外,王教授还就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分析与判断进行了交流辅导,使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切实担负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任。

大家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动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本领,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充分发挥优势,丰富履职内容,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为推动红古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供稿:红古区政协办   刘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