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

2021-04-25 15:44:33 点击: 字体:[ ]

 

4月23日上午,兰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带领市政协党组成员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园,现场接受教育。随后,李宏亚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滕耀文,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财、姜晓红,党组成员、秘书长敬国华全程参加。



在邓园,面对党旗,李宏亚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大家走进邓宝珊先生展览馆,听取邓宝珊将军爱国事迹、重要贡献讲解,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尽心竭力、奋斗终身的伟大革命精神。

学习参观结束后,李宏亚强调,大家要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到政协工作各个方面,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高协商的质量水平,交出新时代政协高质量履职的新答卷。

随后召开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李宏亚强调,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理论自信,强化理论武装,做好“结合”文章。要贯彻落实讲话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促进社会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兰州日报记者  刘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