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圆梦群众微心愿 学史力行见行动

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为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居民群众实现微心愿

2021-04-22 16:31:50 点击: 字体:[ ]

  

4月22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参加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举办的“凝心聚力圆梦微心愿  和衷共济有你更温暖”活动,以实现“微心愿”的方式为居民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机关积极与单位所在辖区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联系,建立共驻共建机制,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其中一项内容就是由社区征集群众“微心愿”,机关党员帮助实现,为群众办实事好事。针对这次社区共征集到的16个群众“微心愿”,机关党员立即行动起来,开展爱心捐款,用半天时间就将“微心愿”清单上的电磁炉、电饭锅、老年机、书包、课外书等物品准备齐全,在活动现场赠送给居民群众。活动中,我单位还获得由社区授予的“磐石”志愿服务队队旗。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部署要求,市政协研究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方案》和项目清单,确定开展“调研建言办实事、基层协商解难题、督办提案促落实、社情民意解民忧、服务企业促发展、联系支部提水平、书画艺术广宣传、共驻共建暖民心”8项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这次实现群众“微心愿”就是“共驻共建暖民心”的具体内容。下一步,将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方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上,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供稿: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