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七里河区政协积极筹备九届五次会议

2021-04-22 15:42:29 点击: 字体:[ ]

 

4月20日,七里河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安排部署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筹备事宜,区政协主席高佑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作风,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会议开成一个高举旗帜、团结民主、务实鼓劲的大会,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有效转变为全区各族各界的共同目标,推动全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精准有效落实工作责任。要做好统筹衔接,加强协调配合,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小分工大合作,注重协作、主动配合,以优良的团队精神形成工作合力,实现各环节无缝对接。

会议强调,要对照大会日程表,及时查漏补缺、梳理完善,特别是在文件资料、会务组织、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要周密细致、精益求精,坚决做到万无一失,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七里河区政协  李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