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党建工作
方寸邮票忆党史 牢记初心担使命

兰州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邮展活动

2021-04-13 18:05:33 点击: 字体:[ ]

 

4月9日,兰州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酒泉路街道,参加“丰碑永存·党史邮鉴”红色邮展主题活动,参观红色邮票展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的峥嵘岁月。

活动中,兰州市集邮协会副会长曹斌以邮票上的党史国史为脉络,为支部党员深情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艰难曲折的百年奋斗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和成长历史。一张张珍贵的邮票,见证了一段段光辉的岁月,支部党员在方寸邮票之间学习了党史,回望了革命先驱在历史中不断探索、弄潮前行、创造新生的实践历程。大家表示,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入学习“四史”,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赓续红色血脉,勇于担当作为,以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