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传承英烈精神 实干书写担当

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开展祭奠“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活动

2021-03-04 17:49:23 点击: 字体:[ ]

 

3月4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实干书写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祭奠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市政协副主席尤占海,秘书长敬国华参加活动。

天空沉寂,松柏静默。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广场,机关党员整齐列队,向陈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在英雄事迹展板处,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祁发宝、陈红军等5位戍边英雄在维护国家领土主权的边防斗争中,敢于斗争、不畏牺牲,誓死捍卫祖国领土的感人事迹,向英雄鞠躬致敬。随后,大家一起来到陈红军烈士的墓碑前,逐一向烈士敬献鲜花,表达缅怀和崇敬之情。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表示,“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和战友用热血和生命捍卫了祖国主权与领土完整,谱写了新时代中国军人的英雄赞歌,展现出了对党和祖国的赤胆忠诚。通过这次祭奠烈士活动,灵魂上得到了净化、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要传承烈士珍贵的精神品质,把忠诚刻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以实干书写担当、诠释初心,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