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1-03-25 15:27:49 点击: 字体:[ ]



3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主持召开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上,邀请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授曹殊作专题讲座,曹殊通过历史故事,用三个“必然要求”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史上“南陈北李,相约建党”这段佳话说起,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过程、名称由来、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李宏亚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项长期任务。市政协各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党员委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动全市政协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要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结合政协实际,依托政协网站、刊物、书画院、基层协商平台、政协履职工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体现政协特色,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要发挥政协优势,紧扣政协工作中心环节,在学习教育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中广泛凝聚共识,引导政协委员、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引领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聚集到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上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