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党建工作

市政协召开2021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3-22 14:10:36 点击: 字体:[ ]

 

3月19日,市政协召开2021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市委关于2021党建工作的要求和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安排,回顾总结2020年市政协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各项任务。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杨衍佐、尤占海、刘怀君、唐浩漩,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秘书长敬国华代表市政协机关作了党建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李宏亚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和政协事业发展各方面。要扎实抓好理论武装,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把党建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把重点工作贯穿到党建工作之中,一体推进、互促互进。要深刻把握党建工作的特点规律,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规范、创新、融合上持续发力,推动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