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常委会会议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2021-03-19 12:57:44 点击: 字体:[ ]

3月18日上午,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杨衍佐、尤占海、刘怀君、唐浩漩,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欧阳坚同志在全省政协系统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通过了其他人事事项。

李宏亚强调,要按照目标任务要求,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带头深学细悟,引领带动全体党员抓好党史学习;要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创新抓好“自选动作”,突出政协特色,精心规划设计,创新开展学习教育;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搭建协商平台,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要强化“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的协商自觉,培育平等协商文化;要全面提高协商能力,使建言资政更有用、凝聚共识更有效。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十四届市政协的最后一年,要早着手、下实手,全力以赴,做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十四届市政协履职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