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主席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03-12 10:29:57 点击: 字体:[ ]

 

3月11日,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广林、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杨衍佐、尤占海、刘怀君、雒泽民、唐浩漩,秘书长敬国华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21年主席会议成员督办重点提案安排及各专门委员会跟踪办理重点提案安排;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宜;其他人事事项。

李宏亚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本届市政协任期的最后一年,我们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务实重行,用恪尽职守来诠释责任担当。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引导政协委员、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引领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要突出协商主业,认真开展调研、视察、提案督办等,真正把问题找准、把原因理清、把建议提实,努力做到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要加强团结共事,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广泛开展联谊活动,充分发挥文史资料独特作用和优势,积极配合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外地政协视察考察。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断解放思想,激发政协工作活力,全面提高工作实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