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02-09 14:56:39 点击: 字体:[ ]

 

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月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相关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依法治省,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兰州市《关于精准落实春节期间城乡来兰返兰人员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等有关精神。

李宏亚强调,要切实增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履行政协职能的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推动政协民主监督更好融入党和国家的监督体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防止利用政协影响力谋取私利,坚决防止利用委员资源谋取私利,建设好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严格落实换届工作要求,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做好换届各项筹备工作。认真学习人民政协理论知识、规章制度,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努力使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抓好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就地过年,疏导情绪、加强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导文明新风,务实节俭安全过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