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爱心送给李家沟

2021-02-08 15:33:43 点击: 字体:[ ]

 


 

2月5日,兰州市政协携手皋兰县编办、皋兰县信合联社、爱心企业甘肃兴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为皋兰县李家沟村的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李家沟村村委会,为村民准备好的爱心物资已经送达,有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也有对联和福字,总价值两万余元。这不,市政协的志愿者正在把这些物资送到村民家中,村民韩文孝听到志愿者的招呼声,早早迎出了院子,“提前给您拜个早年!”“谢谢你们,也给你们拜年了。”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这些对联和福字是市政协机关书画院提前组织书画家书写准备的,粮油食品是市政协机关、皋兰县编办、皋兰县信合联社和爱心企业甘肃兴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共同按照每家每户的数量准备的。

年近了,乡情更近了.....

                     供稿:办公室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