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李宏亚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2-04 15:04:33 点击: 字体:[ ]

李宏亚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 转变工作作风 提高业务能力

 

2月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先后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宏亚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

李宏亚要求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是信念要坚、政治要强。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习要深、理论要强。增强补课充电的紧迫感,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三是责任要实、业务要强。善于从全局的高度看问题、出思路、想事情、定措施;养成雷厉风行的作风,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更好地提升工作效率和整体效能;善于学习并运用最新理论成果,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四是纪律要严、作风要强。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廉政警示教育,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五是基础要牢、建设要强。发挥好党支部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创新主题党日等党建活动的载体和形式,把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市政协秘书长敬国华参加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