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西固区政协九届党组召开暨主席49次(扩大)会议

2021-02-26 14:50:59 点击: 字体:[ ]


2月26日,西固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君明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党组暨主席49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西固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招商引资暨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区政协办公室和各专门委员会2021年工作安排计划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督导督查工作。

会议指出,谋划部署好2021年的工作,对于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在应变局、开新局中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西固区全力开展“高质量发展突破年”,确保成功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推动“十四五”发展实现“开门红”作出政协贡献具有重要意义。区政协九届五次全会已经对2021年政协工作做了安排,提出了原则性、方向性的要求,区政协各委办要结合各自实际,把各项要求细化实化为具体工作、具体任务,推动我区政协工作实现新飞跃新发展。

会议强调,区政协各委办要昂扬精神,铆足“牛劲”,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政协工作之中,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一心一意谋工作,聚精会神抓落实,挺起宽肩膀、种好“责任田”,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结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区重点工作,精心谋划,尽快制定区政协2021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抓主抓重、合理安排,周密部署,凝心聚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静心修身、用心实干,坚持不懈抓学习、严格纪律守规矩、认真履职踏实干,推动西固区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政协副主席徐优文、马国强、王有祥出席会议。

西固区政协:曾立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